昨天晚上,阿宏喊餓,我讓他坐在沙發上吃孔雀餅乾,怕屑屑掉的到處都是,


我拿了一個洗米的大盆子放在他腿上,那個容器裡有一點水,沒料到這小子在我開餅乾的時候,


居然把它倒過來弄溼了沙發,我很生氣,沒想到他還有這一招,我又要擦沙發,又要防著他偷餅乾,


又把我搞得一團亂了,我隨口念他,[你看,把沙發弄溼溼了吧!]


他的腦袋裡的一個神祕的按鈕,好像突然被打開了一樣,他突然跑走,只留下我擦著沙發,


我正在納悶,這臭小子,應該不會被罵兩句,就放棄吃餅乾,結果,聽到這小子打開放藥的抽屜,


拿了一盒斯斯感冒藥來,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媽媽,斯斯有兩種喔!]


當場我的額頭浮出三條線,我咧!這是阿宏式幽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