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下午2點30佑佑要去台北榮總做MRI檢查,

自從幼稚園大班午睡第一次癲癇發作後,這是第一次MRI,

10/8已經完成腦波檢查,這一年來已經發做過4次,但都是夜間睡眠中

這是第一次白天在外出的公車上睡著然後發作,這次是大發作

那一天在和平醫院的急診室由11點送進去,就睡到下午4點才醒來,

晚上9點入睡居然也一夜好眠,可見癲癇發作,他的身體有多累,


      老弟建議不要給他玩電腦,因為聲光刺激對光敏感類型的人

會引發癲癇,雖然不知到佑佑是不是如此但我會照做,今天也要

帶他去看中醫,已經吃了快2個月的中醫了,我覺得有效,

皮膚抓破的範圍有減少了,但婆婆覺得本來天氣變涼,他的情形就會轉好,

我知道婆婆是因為每個禮拜帶去看醫生,他覺得很花錢,

之前她也提過希望改成帶他去看台北市立醫院的中醫,不過,

從小到大佑佑看過那麼多醫生,我覺得他變得食慾很好,

雖然還是沒長胖,但我不想再因為婆婆變來變去,換來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