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燙了頭髮,剛燙時很捲,我還想說會不會太歐巴桑了!

雖然我是歐巴桑,但不想燙個歐巴桑頭,昭告天下,

結果本來的中捲,現在好像只剩大捲了,10/20回去那家美容院,

設計師說是我不會整理,她說,只要我在那兒洗完頭,

她們就會幫我弄回剛燙完QQ的樣子了,後來,我還是回家了,

因為問清楚後,也就是說,只要我回去過個兩天自己洗完頭,

又會不捲了,我小妹也說是我不會整理,所以這次回娘家,

我去寶雅買了髮捲,打算睡覺時捲著頭髮睡,希望能延長捲髮的時間,

       我太久沒燙頭髮了,我記得以前燙頭髮會很持久的,

雖然這種燙髮頭髮卷得很自然,但是對我這種不會整理的人來說,

持久度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