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ㄧ陣子我也很想去割雙眼皮,不過看我大妹的雙眼皮越來越自然,

甚至只剩淺淺的一道,我就慢慢忘了這一回事,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

勇敢的韓國美眉把整形過程放上網,徹底讓我對動刀這件事死了心,

雖然知道開刀當然會留血,巴拉巴拉的,但是親眼見的那個過程跟聽聽而已

還是有很大的差距,覺得韓國美眉整型完真的是清秀佳人,但是整形前

也還不到醜的地步嘛,臉是大餅了點,鼻頭是大了點,但是也還不到醜的地步嘛

我的意思是,整形前應該也教得到男朋友吧,如果不是要走演藝圈,有必要

受皮肉之苦嗎?我當然知道每個人有權力可以做甚麼,旁人無需置喙,

所以我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哇啦蛙拉的說,美眉,我佩服你的勇氣,

姐姐我如果要整形的話,工程太大了,還不如重新投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