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聲明,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零食,了對,零食是指餅乾跟糖果,

從小就很少給皮蛋們吃糖,自從佑佑開始看中醫,更是有ㄧ堆不能吃的東西,

森永牛奶糖*(黑糖口味)一大包跟森永多樂福水果糖(鐵罐裝)2 罐,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話說,那天是祖父生日,所以才在石牌家族聚餐,

沒想到吃飽散步去舅舅家路上,郭先生居然遇到了當兵時同梯的弟兄,

他來找朋友,而且就住在舅舅家旁邊那一棟新大樓,好啦,囉嗦了一堆,

總之,因為如此,所以收到了一堆糖果,這些糖果已經快被我吃光了,

我太吃虧了!!因為小孩不能吃,所以都胖在我身上了,郭先生

你看我有多麼不願意啊......

          說那麼多都差點忘了為什麼要寫這一篇,

其實是牛奶糖太好吃了,不過吃完我也不會買,因為中醫有交代,

甜的不能吃,所以只是記錄生命中曾經的美好,希望以後不要忘記,

糖果真得很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