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RUART 會員專屬回櫃小禮,我是7/4去上課順便去領的,原本打算去離教室比較近的櫃點SOGO,結果櫃姐說7/1就全數換完了還好我出門前有先打電話問,不得已只好提早1個小時出門去比較遠的三越信義店,還好不僅換到了莓淬果露體驗禮一份,還領到7/1上市的雪紡絲柔粉餅跟莓淬果露防護隔離乳試用品各一份,這一份防曬跟粉餅組是多得的禮物,我原本沒預料到的,太開心啦!,試用品本人比我拍的好看很多,粉紅色的膠質袋子壓印上銀色的J花紋,我在網拍看到有人拿來賣,好像是100元起,上個禮拜去高雄前,本來跟老公說我也拿來賣好了,現在又改變心意了,光看看它們就開心!自己留著好了,反正老公說9月還要出去玩,應該有機會用,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到時還是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