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加入Jill stuart的最後一天,因為上次的4色腮紅是3/30號買的,臨時會員卡上註明說3個月內消費才能成為正式會員,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去啦!因為剛好昨天收到新的DM,有很多保養品,我原本想買最便宜的嫩唇膏$450元結果小姐說10月1日才上市,後來想買保濕噴霧化妝水結果缺貨,晶耀眼彩凍很多色號沒有,剩下藍綠色系不太適合我膚色常用性,還有夾睫毛的工具也缺貨......預約的話取貨才給錢和發票,所以也不符我在今天一定要入會的需求,我老公和兩個小流氓等到十分不耐煩了,後來我選了水漾唇蜜,上一次櫃姐幫我試色時我覺得口紅跟唇蜜都不適合我,因為我的嘴唇顏色是豬肝色,他們的顏色都很清透蓋不住,今天想著要買的東西都沒有貨乾脆買唇蜜好了,挑了一知自己沒有的金色,帶兩個小祖宗吃完麥當勞迫不及待就來用了,這次沒用口紅,為了怕像上一隻美體小舖的唇蜜一樣沒用完就壞了,點了一些在手背上再用手指點在唇上推開,聞到好香甜的招牌JS香味,心情真的會變好ㄋㄟ,而且試手背上黏黏的,實際用起來卻不會,我跟郭先生說它看起來美麗,香味迷人,對別人來說是很公主很夢幻,對我來說是屬於讓我心情大好的療癒系的產品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