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第一個的睡美人晚安面膜跟滑蓋蜜粉是同時購入的,很大罐,用很久都用不完,因為產品標榜睡前用,我常常都忘記就直接睡了,可能再加上我常常喜新厭舊,但放很久了,所以後來拿來塗脖子,因為是凝膠狀的很好推抹,常常連鎖骨跟胸部都一起用,今天終於用光光了一滴不剩,乾脆把他們家族的集合,拍張照紀念一下,因為我以後不會再買了,喜歡嘗鮮的我好像沒買過甚麼重複的東西,右一是美白泡泡洗臉慕詩,右二是防曬高達50的美白隔離霜,今年母親節時我妹買給我的買隔離送洗臉,一貫的濃濃香味,不過抹在臉上很快就散了,也可能是我不會過敏,也習慣他們的香味,不過我第一次用到這們黏的隔離霜,因為有70ml又送洗臉實在便宜,但其實是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