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小孩子在旁邊吵,沒能好好逛逛那間3層樓的飾品店,今天老公帶公婆跟小孩去爬山,歐巴桑難得休假,就去給他好好逛,這是上一次看中意的耳環,可以說這一次為了他shopping也不為過,一樣啦!商品拍攝是一門大學問,郭先生很認真的拍了,還是只能這樣,表達不出實品有多美,我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小攤子有看到類似的,是做成小蘋果造型的水晶耳環,大小差不多,老闆說是韓國貨,詩落華仕奇水晶,開價800元,真是嚇人!我買不下手,還好在批發店找到水滴造型的,價格也便宜很多,最下面那4組可愛造型的是要送給兩個妹妹的禮物,其他都是我今天的收穫啦!珍珠那一對,我在電視購物有看到類似的,當然沒有我買的便宜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