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2隻由左到右白色的是,新肌密美白化妝水跟乳液,下面黑色的是心機系列,由左到右是眉粉,口紅,4色修容蜜粉,棕色單色眼影,新肌密清爽型本來想夏天用但沒想到清爽型還是對我的油肌來說很油很黏只好先收著等秋冬再來用,眉粉是那一陣子廣告說,有一盒裡也有定妝效果的眉蜜粉,想說出門會很方便,因為我屬於眉頭到眉峰都很濃,卻沒有眉尾,因為是散的,不過即使有定妝蜜粉,我的眉尾還是不持久,可能因為我不只會出油,還很會流汗吧!4色修容蜜粉也一樣是只能秋冬用的,因為沒防汗水,口紅很好,顏色很適合我,遮得住我的豬肝唇,事實上心機系列最合我意的好像就是口紅,之前也有一隻心機的光發色唇印,快用完卻不見了,本來還很高興終於有用完的口紅了說,棕色眼影想說應該很實用,所以為了湊滿額就一起帶了,目前的資生堂小姐,試用品不算的話就是這些,算是我的彩妝保養聯合國理人數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