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花很多時間邊打邊整理7/21配音班筆記,就在快打完時,被阿宏關掉家裡的總電源,就這樣所有打好的字都飛了,真是氣死我了!因為我沒有邊打邊存檔的好習慣,所以也救不回來,這個星期一開始頭很痛,發生了這件事,讓我火氣更大了,把他打一頓,叫他罰站,都還是消不了氣,連重打一次的力氣都沒有啦!我在想最近頭痛得很頻繁,可能是中暑吧!因為家裡真的很熱,尤其是下午太陽西曬時更嚴重,


昨晚小妹打電話來說,擔心我啊,還有我公婆沒有保險,以後會變成其他家人的負擔,我覺得他最近接觸保險,變得太具憂患意識了,而且我認為,就算你所有的險都保了,有時你發生的卻是漏網之魚的那個,或是保險公司鑽漏洞不賠,我妹說我這樣太沒責任感,我說我就算處處為別人,人家也不見得喜歡,或感激我,那又何必呢?總之話不投機,掛了電話後郭先生說,因為他處處都把我跟孩子擺在前面,沒有想過自己,我已經習慣了才會認為本該如此,


老公當然犧牲很多,付出很多,但我也不是不感激,怎麼說呢?我說的是我的經驗談,當我心情不好時,我沒辦法衷心的對其他人好,當我覺得受委屈時,也見不得其他人幸福,我就是這麼自私自利,這麼壞心眼的我住在這裡,每天看公婆的臉色,已經是在壓力的臨界值了,對我來說沒有拋夫棄子,這樣已經是對老公最大的愛了,畢竟對壓力,承受力類似養樂多瓶的我來說,已經自認很努力了,承受值比鑽石還硬的小妹(白天教書,晚上上研究所的課,還要辦招生,活動,抽空學保險,理財,關心父母兄弟姐妹和學生家裡,還有他眾多的高中,大學同學,以前,現在的同事,簡直是神力女超人)可能永遠無法理解,


        我也常常會在帶小孩去公園,兩個皮蛋玩到不想回家時,想把他們兄弟倆就這樣留著自己回家,看到家裡小朋友玩具丟的到處都是,和不聽話的時候,很想把小孩從三樓丟下去,婆婆碎碎念的時候,也很想跟他說,我難道沒有優點嗎?難道就不能稱讚我一下,看到她就讓我沮喪,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甚至希望老公能早日看清原來我本來就是個大麻煩,各走各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