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晚餐全家出門去堤防邊散步,大概走了有2個捷運站的距離,一路上兩個小羅蔔邊走邊玩,每一個健身器材,翹翹板爬上去,轉盤也都上去扭一扭,剛掉頭回去的路上,阿宏越走越慢,阿公,阿嬤跟哥哥都已經在前面走遠了,他老大突然停住,然後賴皮的說他累了,郭爸爸一聽馬上說那背背好不好?說完馬上蹲下,阿宏也趕快爬上去給爸爸背,我看他們這個樣子覺得很吃味,我邊走邊戳阿宏的胳肢窩說,阿宏,爸爸應該背我才對,你趕快下來,阿宏當然不肯,我又撓他的背,阿宏氣的一直亂動,連他爸爸都生氣了,要我不要鬧了,背了一小段路,郭爸爸後來讓阿宏下來,但沒兩步他又不走了,這次郭爸爸又揹他的時候,我在旁邊說,拔拔!我也累了!阿宏就回我說了,媽媽!妳又不是小孩子,我嚇了一跳,問郭爸是你教他的嗎?郭爸說不是,我咧!居然跟他媽媽我頂嘴,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