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周年慶開打,剛好是我大妹去東沙島出差的日子,兩個月後她回來了,但是這期間少了陪我買東西的人,


所沒什麼戰力,只買了內衣,鞋子,算算唯一的彩妝品,就只有口紅跟睫毛夾,而且我什麼保養品都沒買呦!!!!!


今年真的很冷靜,其實也不是,因為懶得排隊搶限量品,又沒人陪逛街才是主因吧!


而且我的保養品也還沒用完,我已經決定如果手上資生堂這組用完,要去買寵愛之名的,幾個月前在康是美,


買了半價促銷的,寵愛之名的保溼精華液,局然意外的,把跟了我幾年的抬頭紋變淡了,驚為天人之下決定,


以後還要再買她,其他的產品,這樣一說,我沒幫他拍照寫日記ㄝ!!!!不過,


我本來就沒有把所有的東西都記錄下來,心血來潮,加上有空才會寫一寫啦!


之前資生堂那隻口紅是粉紅色的,一個夏天晒下來,我黑了很多,用粉紅色的口紅感覺很不搭,


而且身邊的Lunasol口紅是咖啡色,塗了臉色更黯淡,另一隻Intergert的橘色完全蓋不住我的深色嘴,


好像上了護唇膏一樣,好啦,好啦,我連這隻Dior加起來只有三隻口紅,算是很節省的,幹嘛一直解釋咧!


總之這隻新口紅我很喜歡,不管有沒有上妝,都可以擦,自然卻又有好氣色,不枉我在買之前查了很多資料,


各大美粧討論區的第一名,果然很讚,以後要是手邊的唇蜜用完,也會買Dior的啦!


睫毛夾是Jill Stuart剛進台灣設櫃時,我就想買了,但缺貨,昨天馬翊欣小姐陪我去逛時有,就順便買回家,


說來,本來去JillStuart想買的聖誕彩妝(有眼影,戒指,鏡子,手拿包跟唇蜜一整組2200,而他平常的眼影,


1千多,唇蜜8,9百,鏡子也快一千,整組算起來,啊.....歐巴桑就是很容易貪小便宜)實在很划算,


但是他們家的眼影我用超會暈的,剛開幕時我曾去試妝,櫃姐才抹上眼皮,然後我一喳眼睛,我咧,


全都暈染在下眼瞼下面啦!黑眼圈變得更嚴重,雖然我的油眼皮和油臉很不持妝,但才剛抹就掉,


卻還是第一次,連開架的也沒有這麼誇張過,總之,很傻眼,所以理智戰勝,摸摸之後跟她說再見,


但還是買了附了一顆閃亮水鑚的睫毛夾,唉......誰叫我喜歡這種亮晶晶又包裝夢幻的東西呢?


雖然已經兩個孩子了,還是很容易中招,哈哈用的時候心情很好啦!幻想自己是有錢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