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在莎莎新買的香水,我買還送100ml的身體乳跟Kenzo的flower花--小香,真的很划算!


之前就一直想買新香水啦!因為我本來的貓香水或玫瑰身體露很女性化,我平常都在帶小孩,


根本不適合而且也有點膩了,最近心情煩悶想用能振奮我的情緒的,我妹送我的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噴霧


跟身體乳,每次用都被家人人念,尤其是婆婆,居然說像車內芳香劑,氣死人啦!所以恐怕要先收起來,


最近剛好周年慶,本來也有考慮Dior癮誘晶亮淡香水組合,有淡香加潤膚露跟Dior晶亮LOGO包,


星期三終於下定決心,去高島屋問時,已經賣完了,原本想說算了不要買香水了


        今天下午又被婆婆念,她認為佑佑被我帶到變自閉了,以前都不會這樣,巴拉巴啦的......


那時我正好要騎腳踏車,帶阿宏出去晃晃,我後來跑去莎莎試聞香水,總共聞了十幾種,


就把一生之水帶回家啦!這個算是中性香水,應該不會在被老公嫌棄很濃,會頭暈了吧!


總之我自己是很愛ㄋㄟ!我覺得味道很高雅,跟之前我所有過的花果香味香水截然不同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睡蓮、鳶尾、玫瑰
中味:芍藥、康乃馨、百合、牡丹
後味:水果花、木犀蘭、月下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