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了一趟陽明醫院,因為上星期作了熱凝療法,今天要複診,老實說我術後反而出現黃鼻涕,


醫生說是發炎,另外我鼻涕變多,也是術後的正常反應,最神奇的是,他幫我清理傷口的結痂時,


我說左邊鼻子還塞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鼻中隔彎向那一邊的關係,所以不像右邊那樣,


雖然右邊也還是有點塞,接著他用一跟細鐵管(有強力的吸力)幫我清,居然清出一大塊超黏稠的黃鼻涕,


大概有我的大拇指一半那麼大,她一清完,我左邊的鼻子瞬間通暢了,原來是被鼻子的分泌物堵住了,


而且它太濃稠,我怎麼擤鼻涕都擤不出來,最近,我每天睡前都用洗鼻器洗鼻子說,雖然已經轉到最強力了,


但還是醫院的機器厲害,輕鬆就把它吸出來,解決了我的鼻塞,可惜這種儀器不是一般人可以操作,


也不適合買來放家裡,要不然我就不用跑醫院了!省下一筆COCO(謎:買機器不是更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