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實際穿過後,這件娃娃洋裝看起來很大,但穿起來很貼,要小心吃飽飯的時候,小腹明顯,


這是屬於如果讓我試穿,就不會買的衣服,因為我會在意,我的小腹出來見人


我老公星期五晚上告訴我,內湖H2O服裝店特賣一折,那時我還意興闌珊,因為我之前去特賣會,


都不能試穿,我的身材不試穿就買,很可能會買到根本塞不下的衣服,加上特賣的衣服尺寸都不齊全,


星期6那天他說要騎摩托車帶我去時,是抱著好吧,要不然就去看看囉的心情,沒想到去完之後,


血拼了2千多元,還想再去,因為沒買到外套,好想買外套,但被老公阻止了


(如果不阻止我,可能衣服還搬不回家,我們昨天只帶一個購物袋,而且還已經塞滿了)


 



這件是要去結帳時,老公指給我看的,當我看到模特兒身上穿的,覺得很美,很有女人味,馬上抱著要減肥,


好在夏天時穿她的心情,買了,回家試穿時覺得果然好看,期待夏天穿她出門囉!


這一件本來我是想買外套而非背心,因為我一看到毛茸茸又有一顆小球,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這種短版的外套,我有一件米色羽絨外套也是短版的,老是露出腰腹部,讓我覺得好冷,


早就下定決心不能再買短外套,外套長度至少要剛好蓋住屁股,所以折衷,買了件同款的背心,


想說穿幾年後,可以給小嬸的女兒穿,哈!哈!當童裝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件會讓我聯想到,染成粉紅色的貴賓狗)


這一件衣服很簡單吧!我是因為領口那一圈蘇格蘭特色的布才買的(就是想買.....就是想買......)


這一件大概可以穿到老死,如果我不變胖的話,款式很經典,不論什麼年紀都可以穿,依我變胖的速度,


這一件應該兩年後就不能穿了(這一件衣服很有賢妻良母的Fu)


今天身上穿的兩件衣服,都是屬於讓我試穿的話,就不會買的衣服,因為這一件綠的,似乎讓我顯得虎背熊腰,


背心的話,居然扣不起來,很窘!(好吧,也許不是衣服的錯,下次搭裙子也許會好一點)


只有背影好看,背心長度剛好遮住我的肥屁股,而且有收腰的扣子,顯得很有腰身,看得出來


我有多努力要拍背影嗎?雖然很糊,但......我真的盡力了


這一件是當天下手的第一件,小嬸也說好看,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不論裙子,褲子都好搭


這一件是因為有金蔥和毛茸茸的小球,都是我喜歡的元素,加上我有很多類似款式,自以為不會是地雷,


所以買了,回來試穿時,我覺得穿起來顯胖,不過,老公說不會,誰知道是真的不會,還是安慰啊!


(還是我應該要知足了,至少還有人安慰我)


這一件質料很好的休閒服才1百多元,不買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這一件衣服是想說,就算買回來穿之後,發現穿起來很醜,也要買的 衣服,因為我覺得她的設計很特別,


不是普通的橫條紋而已,試穿後結果,我還蠻喜歡的,不知道為什麼,如果硬要想理由的話,可能是


因為可以遮住我的手臂


當時我老公還在找店在哪?我遠遠的看見店門還沒開,已經有一堆人在門口了,當機力斷,


老公去停車,我自己先進去,進去沒兩分鐘,店裡已經擠滿人,想好好看衣服都困難,也許因為


人潮洶湧反而製造了讓我有非買不可的氛圍,可惜的是裙子,褲子那些質料也都很好,但是,


就怕買了不能穿,所以沒有多看,至於外套,有很多西裝式,較正式的外套都很漂亮,但我老公認為


跟我衣櫥裡的衣服不搭,所以不建議我買,但是我好想買啊結論是我有機會的話,


一定還要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