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明年或是周年慶才會買新的蜜粉,剛好收到GIVENCHY的廣告DM,新出的蜜糖甜心系列,所以就去百貨公司看看,盒子上的彩色珠珠會晃動喔!我玩得很高興,而且聞起來很香,我很喜歡,實品很精緻很小,又有附刷子,剛好平時帶著補妝,我還順便買了晶亮亮飾底乳,櫃姐推薦我白色,但因為白色很亮,我實在害怕我會變大餅臉,所以選了這次一樣限量發售的蜜桃色,蜜糖甜心蜜粉跟亮晶晶飾底乳合購還送魅力刷具組,包含一隻蜜粉刷,一隻腮紅刷,跟一隻唇刷,我試刷過還蠻舒服的,櫃姐說是馬毛的,朔膠袋裡是面膜組合,共4種不同的口味,價值7,8百,櫃姐說是另外送我的,今天花了2550,但是整個感覺很超值!


        也去試聞新出的紀梵希淡香水,跟現量小熊寶寶森林奇遇香水,還有珍愛祕密花園淡香水,珍愛跟以前我的印象不一樣,有點草味,我印象中的香味反而是這次聞到的紀梵希淡香水的味道,小姐說珍愛沒進過台灣,只有在日本販售,這次特別引進,但是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大妹就有這一罐啦!小熊的味道我覺得不適合我,有種香甜鮮嫩的感覺,魅力女香買還送魅力女香的沐浴膠,等於是買正貨送正貨,這一點很吸引我,但是味道我覺得很張陽,不走溫柔路線,好像也不是我的type,在12月前再回購2次,不限金額,就可以當會員了,如果周年慶有吸引我的,我可能會入手,順便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