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毫一進們就見到叔芸做在沙發上發呆,叔芸聽見開門聲本想躲回房間去,但已經來不及了,裝着一臉鎮定


[月子呢?]


[不知道!]


[不知道?]


[對!]


政毫嘆了一口氣


[妳剛剛為什麼掛我電話]


[我沒有,......有嗎?!]


[嗯........]


政毫一邊說,一邊走近淑芸,眼神沒離開過淑芸


「喔......經理如果沒別的事,我先上去休息了!]


淑芸低着頭,不敢直視政毫,說完轉身想走


[不做晚餐了嗎?]


淑芸看了一下錶


[已經8點了,晚餐你您還沒吃嗎?]


[是]


[但是,我什麼都沒準備]


[所以呢?]


淑芸突然意識到兩個人的身體距離變得好近,快要不能呼吸了,


[我知道了,馬上準備,請您稍等]


淑芸衝進廚房,手忙腳亂的開始做飯,跟政毫通電話後,她也不知道自己坐在沙發上呆了多久,


連月子小姐出門都沒印象,更別提準備晚餐了。淑芸七手八腳,慌慌張張的,一直不敢抬頭,


直到聽到政毫上樓洗澡的聲音,情緒才稍微平撫下來。因為緊張,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跟經理聊聊天,說說話,政毫會不會看出來了,會不會笑她呢?一想到這兒淑芸低下身來,


低到都頭快埋進洗手槽了。


【你怎麼啦?】


【喔!好痛!】


沒料到政毫站在身旁,叔雲一起身就撞到水龍頭。


「我看看」


政毫轉過淑芸的頭,把她壓在胸前,撥弄着淑芸頭頂的頭髮


【你別亂動,好像流血了,上去擦藥吧!】


一聽到這句話,淑芸立刻順勢掙脫政毫的懷抱,三步併兩步,頭也不回的衝上樓去。


淑芸一關起門來,立刻癱軟在床上,剛剛是在幹嘛?真是丟臉,都不知道明天該怎麼見經理了。


但是也不能不準備早餐啊,只能祈禱經理明天很忙,吃忙就快走吧。


─────────────────────────


【ㄎㄡ、ㄎㄡ‧‧‧‧‧‧】


啊‧‧‧‧‧‧好累‧‧‧‧‧‧淑芸聽到敲門聲,但是卻爬不起來,昨晚她的腦子,


整晚胡思亂想的,無法入睡,也不知到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淑芸,你不做早餐了嗎?】


【是經理的聲音】


淑芸睜開眼睛


【糟了!已經8點了!】


【我可以進去嗎?】


【不!不!不行!】


淑芸連忙起床,但政毫已經開門進來了,此時淑芸連忙坐回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


看見她慌張的樣子,政毫覺得好笑,他大概可以猜到,月子會買給淑芸穿的睡衣,一定很性感。


【有什麼好遮的,妳小時候,我還幫你洗過澡呢?】


【什麼!洗澡!?】


淑芸面紅耳赤,經理一大早,在胡說什麼呢!政毫轉身,離去丟下一句:


【別忙了,我去飯店吃,中午會回來,準備好在家等我。】


厚‧‧‧‧‧‧是要準備什麼?沒頭沒腦的,淑芸放下心來,忍不住嘟噥着。


----------------------------------------------------------


﹝哈搶!]


月子打了一個噴涕,這個小旅館還真髒啊!但是沒辦法,如果回去就有可能被繼母抓到,


也不能去住度假飯店,繼母一定猜不到,她居然躲在村子裡破爛的旅館,是啊,是啊,牆壁,床和櫃子,衣櫥,


沒有一個地方,不散發着濃濃的霉味,好像幾百年沒人住過了,愛乾淨的月子不可能會在這種地方,


繼母一定會這樣想,然後只好摸摸鼻子,悻悻然的離去,呵呵呵,想到繼母灰頭土臉的樣子,月子就覺得好笑,


咦......隔壁房好像有人在講話的聲音,咦......好像在說淑芸耶!月子把耳朵湊過去,想仔細聽聽,


但是一看到黃黃黑黑的牆壁,立刻全身癢起來,算了,過去打聲招呼好了,


這個小村莊裡淑芸應該跟大家都熟吧!淑芸是我的好姊妹,我就過去聊聊天好了,反正在這兒也很無聊......


[我啊是有不得已的理由才不能去見淑芸的,時機還沒到嘛!記者先生這樣說就不對啦!]


[好了,大叔,你小聲點,萬一被人聽見就糟了!]


兩個人正在房裡拉扯,忽地聽到敲門聲,ㄎㄡㄎㄡ,兩個人動作暫停,僵在那兒


敲了半天沒反應,月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開門進去了


[鄉親們你們好啊]


月子有如環球小姐般的對着房內招手,同時附上月子招牌迷人笑容,把房內的兩個人嚇呆了


-----------------------------------------------------------


一對中年男女面對着蜿蜒的小溪旁坐着,午後的陣陣微風吹過兩人的頭髮


[你還記得這兒啊!]


面對初戀情人,面對從前約會的祕密基地,女子有感而發的說


[想說什麼,說完就快走吧!]


男子把玩着手上的警帽,無情的說


[唉......]


女子長長的嘆了口氣


[我只能說女兒現在過得很好,其他的,妳就別想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見她,她是我的女兒]


女子眼眶含淚,顫抖着


[別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男子的聲音也哽咽了,他別過頭去,不敢讓女子看見男兒淚


[忠義......]


[既然已經拋下她,就不要見她,見了,只會打亂彼此的生活而已]


[忠義......]


女子哭着靠向男子,男子強忍的淚水推開她


[走吧!別再來了,如果你希望女兒能幸福的話,就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