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否需要後製還是保持原貌呢?其實各有優缺點,沒有結論的,


不過我今天想要呈現的是一張我覺得後製過效果不錯的相片,


麻豆是我老婆,地點是在家附近的公園,那天只是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我隨手拍下來的,


後製軟體使用的是光影魔術手,處理過之後我覺得有明星的感覺耶!


 



 


另外下面這兩張是為了幫老婆打知名度而做的海報,


 當然是假的,這也是後製作的效果啦!!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