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在徐家越等越餓,聽到開門聲立刻興奮的衝下樓,原來是唐心回來了,月子一見唐心,垮下臉來,


轉身想上樓


[淑芸呢?還在睡嗎?]


[不知道啦!]


月子沒好氣的說


[我說,妳這是跟長輩說話的態度嗎?]


這幾天當著淑芸的面,唐心一直容忍著月子,但是趁著淑芸不在,唐心想要跟月子好好的談談


[哼!]


月子以鼻音回嗆


[妳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聽到這句話,子火冒三丈,回過頭瞪著唐心說


[妳以為妳是誰啊,不過是小老婆]


[也許我不是你親生母親,不過妳的態度實在是太差了]


[那又怎樣!]


[不怎麼樣,如果妳繼續這樣下去,我只好請律師把妳從遺產繼承人的順位劃掉]


[呵,真好笑,這是妳可以決定的嗎]


[當然,對妳爸來說,原本就沒有給妳遺產的義務]


[妳說甚麼,妳這壞女人]


唐心冷笑一聲


[如果我是壞女人,從十年前,嫁進妳們家,知道妳的身世時,就會把妳趕走了,不會留妳到現在]


[什麼!妳在胡說八道甚麼!]


[妳的血型是B型,我老公跟妳死去的媽都是O型,妳都這麼大了,難道連一點血型的常識都沒有,


自己上網去查查吧!]


-----------------------------------------------------


忙碌的醫院內,颱風天所以一般門診看診都暫停了,但是急診室卻是門庭若市


[堂嫂你來啦]


[淑芸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淑芸看見堂嫂滿臉淚痕,頭髮也亂七八糟的,覺得很心疼,堂嫂對她而言就像姐姐一樣


[醫生說,還好及時送醫,現在沒事了]


[是,我知道了]


兩個人看著睡得安詳的小傑,一陣沉默


[淑芸,那我們回去吧!]


政豪走到淑芸旁邊,牽起她的手


[經理,今天就讓我休假一天吧......]


還沒說完,淑芸的堂嫂打斷了淑芸的話


[是啊!妳快走吧!等一下妳堂哥就來了,他還不知道我打過電話給妳呢!求求妳快走吧!]


淑芸感到胃一陣不舒服,雙腳發軟,堂嫂怎麼馬上又要趕她走了呢,政豪看見淑芸的臉一陣蒼白,


趕緊上前扶住了她


[妳沒事吧!]


政豪抬起淑芸的臉,淑芸已經暈過去了


---------------------------------------------------


外面的風雨漸歇,似乎颱風已經慢慢的離開了,月子卻在房裡大發脾氣,摔東西,剛剛唐心說的話,


深深的震動了她的心,高中畢業能捐血那年,捐血驗出自己是B型,雖然也知道這樣的結果有點奇怪,


但從小他就氣父親遺棄了她,對血型這件事完全沒放在心上,唐心分明是說她不是父親的親生女兒,


想到這兒,她氣的發抖,不可能,一定是哪裡弄錯了


-------------------------------------------------


淑芸在一間粉紅色的套房醒來,如果不是手上打著點滴,她差點以為自己是在哪家飯店裡,


浴室裡傳來水流聲,沒多久政豪從浴室洗完澡,穿著一件浴衣,溼著頭髮出來了


[妳醒啦!餓不餓?]


淑芸搖搖頭,看著正豪半敞的結實胸膛感,覺有些躁熱


[多少吃一點,醫生說你有輕微的貧血和血糖過低]


[喔.....我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呢!]


[難怪,我餵你]


政豪拿起湯尺,挖了一勺


[來!乖......]


淑芸搖搖頭,羞紅了臉


[讓我自己來吧!]


[哎......真是,不過妳是甚麼時候想起來的]


[嗯......]


淑芸滿臉疑惑,吃了一口


[那時候在雨中,妳不是喊我大哥了嗎?不是認出我就是那個疼妳的大哥哥了嗎?]


咳咳!淑芸差點吐了出來


[其實......之前騎腳踏車撞到你,結果我不是住院了嗎.....]


[是那時候就認出我了,那麼為甚麼不叫我,還裝得那麼生疏呢!]


[怎麼可以呢,當時是小孩子,不懂事才會這樣子叫你的]


[現在還在生氣啊!原諒我吧!]


[甚麼原諒不原諒的]


[我不是答應你,隔年就一定會回來嗎,結果卻拖到現在,所以才把我當陌生人]


[不是,不是這樣的,經理的身分和我不同,所以.....]


[原來妳把我當成嫌貧愛富的那種人啊!]


政豪裝出一負傷心的樣子


[看來我是白疼妳啦!]


[對......對不起嘛!]


政毫摀著臉,發出嚶嚶的哭聲


[你別哭嘛!經理!]


[啊......還這樣叫我]


[不,不是,我是說大哥]


[大哥......]


[嗯......]


政豪對淑芸露出一個燦爛的笑,也溫暖了淑芸的心


[不過,這是甚麼啊,酒味好濃喔!]


[是紅酒燉牛暔,好吃吧]


[好吃是好吃,但是酒味真得好濃喔!我不敢吃了]


[不行,這可是我請餐廳按我的食譜訂做的,妳一定要吃完]


[可是?大哥會作菜嗎?]


[喂!ㄚ頭,現在是在質疑我嗎?]


[不是,我真的吃不完嘛!]


[好吧!那妳餵我吃]


[喔......]


淑芸輕咬著自己的下唇,似乎有點猶豫


[怎麼,不願意啊]


政豪湊到淑芸身旁,兩個人擠在一張床上


[知道了,你別貼著我嘛!]


-----------------------------------------------------------------


國全提著一個包包走在下完大雨的山路上,到處都是濕泥巴,鞋子,褲腳沾的到處都是,雖然舉步維艱,


但是他的心情是雀躍的,拿著這些錢,夠他舒舒服服的過完下半生了,首先呢,他得去買些高檔的衣服,


現在這一身太寒酸了,還要去六星級大飯店,好好的住上幾天享受一下才行,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