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網寫部落格了,其實不管是保養品或彩妝,都有新成員加入,


但是就是很懶,很懶,哈!哈!哈!


今天又有動力要上網寫,是因為6/11天母sogo店買的RMK眼影跟腮紅實在是太美啦!


尤其是眼影,怎麼會這麼迷人咧!第一次買了東西卻捨不得用,每次只要輕手輕腳,把它


從銀色的紙盒裡拿出來看看,嘴角都忍不住帶著笑意,真是美啊!雖然他的銀色盒子


很容易沾指紋,可是很多牌子也都有這個問題,所以對我來說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


來看看他們的長相吧!


雖然被我拍起來,從西施變成醜女,但他本人真的很美,有到專櫃去看過的,應該能懂



 


去sogo那天剛好是他們的年中慶,所以在櫃上除了加入會員的會員禮,免不了還有一些


小東西



像是化妝,水卸妝油,粉底液等,共有10個,另外還有吸油面紙跟環保筷,


那個裝環保筷的銀色皮袋,我應該會拿來裝刷具,


除了這些,還有滿300元happygo卡友的摺疊傘,跟另一個臨時櫃送的60ml卸妝乳,


我跟老公說,這些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囉!沒想到我老公居然問我:


你真的不買一個COACH包嗎?天啊!老公你真是對我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