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佑佑在一台夾娃娃機裡面看到一個星空照射的玩具,
他就吵著說他要,在他更小的時候開始就說他長大要當科學家,而且是太空科學家,
但他要的這種玩具我那時沒找到,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日本的星空投射機,
但是價格近萬元,這是有錢人的玩具。
後來找到日本有一個「大人的科學」這個期刊雜誌有一期有星像儀的東西,
網路拍賣有幾個賣家在賣,有日本原裝和大陸製的兩種,
日本的連同雜誌將近一千元,而大陸製的價格就很多種了,大約三、四百吧!
不過我買的更便宜!
當天買回來之後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組裝,因為實驗本來就是要DIY,
看看成果吧!!
這是我家遊戲房的天花板,因為臥房有外面的路燈比較亮,所以我在遊戲房拍,
不然用一般數位相機不容易拍出這種效果。




整個牆壁都是星星,這星星聽說是有依照真實的星象盤製作的,
可以分辨的出星座,不過我也不懂星座....







主角就是照片中這台東西,其實不過就是用小燈泡發光而已。





在房間也可以拍星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