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的lunasol眼影,是眾多網友的首推,我也是肖想很久,之前母親節,在網拍買了這一組,


外包裝是他們家一貫身咖啡色的,lunasol優雅質感


裡面很豐富,除了招牌眼影,還有唇蜜,跟三色腮紅,一隻咖啡色眼線液,跟睫毛膏,


眼影真的很好用,自然又放大雙眼,果然不愧是網友們力推的第一名,


但除此之外,他們家的眼線液跟睫毛膏,讓我很驚艷,我試過的睫毛膏跟眼線液裡,


唯一不暈的,因為我的眼皮很會出油,原本我已經放棄眼線,而且少用睫毛膏,


沒想到卻意外遇到適合我的,這一點很像,我心理中意a小姐,結果好不容易她答應陪我吃飯,


我卻煞到她帶來的女性朋友ㄋㄟ!


忘了把他們家的粉底跟口紅一起拍一張團圓照,這樣說來,lunasol好像真的很不錯,對我來說,地雷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