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是鯨魚造型的陶笛,佑佑是飛機造型的,
佑佑馬上就造著樂譜,吹成一首小蜜蜂了





在淡水跟士林也有這種馬羚薯片,但一次也沒吃過
所以趁著出來玩,就來體驗看看啦!
其實吃起來就是薯片,但是造型大勝





在關西休息站看到陶瓶項鍊加精油的小禮盒,售價300,
在鶯歌老街逛一圈後,還是決定買這個貓頭鷹造型的陶瓶項鍊,
兩隻350,我覺得很超值,其他都是很一般的陶瓶造型,
我拿來滴檸檬香桃木精油,哇!真的戴在身上,一直都可以聞到香味,
我會給佑佑戴著上學,加強身體的抵抗力,貓頭鷹的造型真得很可愛,
黑的貓頭鷹那隻就是佑佑的,紫色的阿宏戴一下就不要了
老闆娘說貓頭鷹肚子裡還有陶片可以吸精油,不向外面有些放的是棉花,
發霉了都不知道,原來這麼細心,我都沒想到這一點呢!
上禮拜在露天拍賣,看到陶瓶項鍊一個就要420,還只是普通得陶瓶造型而已,
希望下次逛鶯歌時,那家店會有新造型的陶瓶項鍊,我也很喜歡玫瑰的香味,
要再買一兩個來放不同的精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