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從小就愛玩各式各樣的積木和組合玩具,不能組合變化的玩一下就完膩了,
而積木他可以玩好幾年而不膩,今年他讀國小一年級了,一年級上學期他的成績有達到我的要求,
國語和數學都要90分以上,所以過年就買了一組樂高積木給他, 以前買過好幾次樂高積木了,
有一般零件、工程車組等,品質真的不錯, 不過顆粒蠻小的就是了,有時候小孩子不好拆,
這次買的這組正好在特價,我在麗嬰國際直營店買的,比網路拍賣還便宜,
這組是三合一,可以組合成鯊魚、恐龍和鱷魚, 這組是有組裝說明書,基礎是鯊魚、進階是恐龍,
在來才是鱷魚, 我兒子是趁寒假還沒開學前組裝這三個的,每天我下班他就拿一支新的來跟我說,
 我完成新的了,以下就分享一下完成圖了。

鯊魚

 

鯊魚



暴龍



暴龍



鱷魚



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