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fb認識的賣家下單買皂模 星期三匯款 星期四回我說收到 星期五寄出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從昨晚開始聯絡賣家 到剛剛 結論是 賣家寫我的手機號碼少了2個數字 貨運根本聯絡不上我 第一次遇到這麼瞎的 其實星期二還沒收到我就覺得怪怪的 但是賣家的fb特別註明他要帶三個小孩 不要催他出貨 急件的人不要買 所以我忍到星期三晚上連絡他 不是沒有懷疑遇到騙子 但她又私訊回說她確實6/27寄出 會在貨運行一上班就馬上聯絡 結果就是在等到1點 還是沒收到東西 請他給我貨號跟貨運行電話 這次他直接打電話給我說 根據他的了解 她寫給貨運行的寄送資料 我的電話少了兩碼 所以 結論是我自己打電話聯絡貨運行修正了資料 宅配通說明天會到貨 我真的是很生氣 氣的是賣家這麼粗心 一方便又很慶信 這表示我明天應該會收到東西 還是我應該不要高興得太早 這樣的賣家 東西品質會如何呢 總之 明天就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