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傻眼 剛剛收到東西了 賣家在裡面放一張紙條說有兩個缺貨所以退150元 但是匯款前明明是回復我都有現貨 這就算了 有一個要編號2216 結果寄來2206 然後整個一再重點 就是還少一個房子造型的皂模而且也沒退錢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雷的

其實在我買的東西中最想要的就是房子造型的皂模 和生態圈(各式立體小動物) 其他都是想湊買2000免運買的 現在好了 最想要的東西沒有 既然如此賣家當初幹嘛說都有現貨 其實我是貪便宜 因為露天拍賣賣的比這個FB賣家貴很多 我為了想多買一點東西所以冒險的買了 先是上星期三就匯款結果等到這星期五才收到東西 現在又缺東缺西 剛剛想到他買2000送的包裝袋 果然我明明寫要1 黃色小熊 結果他寄來粉紅色兔子 結論是 這是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跟他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