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得到幫助 就必須付出一些我看得上的東西作為交換

那你想要甚麼呢 如你所見 我連仲介工作費都付不起 

我知道 所以得先簽合約

男子憑空拿出一張寫著密密麻麻的合約書 

在這個下九城 還能使用幻術 可見他不是普通人

粼粼看下意識地看向合約 然後不意外的 她當然看不懂 睜開眼睛就變成這個奇怪世界的居民 完全沒有之前的記憶 雖然這具身體很耐餓 但也已經撐了九天 這期間他也試著了解身邊的一切

雖然有一個住處 身邊卻一分錢也沒有 也沒有親人 朋友 雖然有免費的就業服務站 跟緊急救助站可以提供飲食 但需要身分證明 而她沒有那種東西 

如果不簽就滾 浪費我的時間

男子見她猶豫 想走人了 他這種黑心仲介也是有風險的 可沒有時間給陌生人考慮

這不是出賣身體的工作吧

粼粼急忙抓住男子的衣袖 

你想甚麼呢 你長得又不好看

那種切割器官的

男子急忙摀住粼粼的嘴的嘴 四周察看 擄著將她往小巷的黑暗深處再靠近去

可不要害我 那種邪術 連討論都不行

男子從背後抱著粼粼 意外的發現 穿著黑乎乎又髒兮兮的罩袍 手裡的女子似乎身材不錯  願意多解釋兩句

你不認得字嗎 我可是良心企業 

男子又大手一揮 空中出現許多女子工作的幻影 有裁縫有保母有廚師 等

看看 這些都是我的員工  絕對正當 那種看臉的娛樂業你還夠不上

抱歉 我只是害怕

因為沒有身分證件  帝國政府的就業機構她進不去  去排隊領救濟食物也被拒絕 但是在一堆長長人龍中排隊時也聽到不少 反詐騙的宣傳或是城裡人的討論

男子放開她 再秀出合約書 

粼粼看了男子一眼 男子的穿著比城裡人都好 也能使用法術 應該不會騙人吧

粼粼拿起筆 留了一個心眼 她不知道這句身體的名子 也不願用她自己的名子 她簽了 SS

簽完的那一瞬間 她的身影消失 地上剩下一個跟她相似的娃娃

一片黑暗跟陳悶 粼粼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然後她被一隻大手抓了出來 

重新適應光明之後 她發現男子變大了好幾倍 而她似乎是站在餐桌上 牛排比被子都大片

盯著桌上巨大的玻璃杯 還看見自己的倒影 她現在滿腦子都是食物

看見她的饞樣 男子似乎很愉悅

男子切了一小塊牛排 放在她腳邊 

吃吧 酒你不能喝 牛排倒是可以

粼粼也沒有再去管 自己為什麼縮水了  

牛排半生不熟 很嫩還帶著血 但是不腥 還帶著香料的香味與肉本身的甜 只是這個香味她沒有吃過 可能是下九城的人吃不起的 然後她以為吃不完的 畢竟男子切下的一小塊就跟她的頭一樣大

居然她也吃完了 然後撐得她 坐不住躺在桌上 一吃飽她就想睡 然後也睡著了 再次醒來她發現自己應該是在書架上 男子似乎在寫信  粼粼居高臨下的看著男子的頭頂

 

我為什麼變小了 這樣怎麼工作

男子停筆 看了她一眼又低頭繼續寫著

你現在還不能工作 不了解榮城 萬一漏餡我也會有麻煩

他打開抽屜拿出一台陳舊的翻譯器  按了幾下 打開放在粼粼的架上說道

先看著

對粼粼來說這像是小一點的電影或巨大的電腦

榮城歷史

粼粼睡著了 只記得前面說了有榮城由貴族碩握統領 只有貴族能學習術法 榮城以保留傳統為榮  巴拉巴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