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澡全身抹極光花園(馬郁蘭,真薰,多香果......) 九點半多開始覺得精神不能集中

只好上床睡覺 感覺手腳無力 蓮抬起來都吃力 但是卻無法睡好 腦子胡思亂想 好不容易睡著

居然夢見我跟小甜甜是同事 我跟她打招呼  還稱讚她好久不見 變瘦變漂亮了

然後我去掃廁所(娘家34號1樓還沒改建前的樣子  還有浴缸) 都快掃好了

她突然進來說要幫忙 然後我跟她解釋 沐浴乳那香瓶瓶罐罐  用不到的要收在一起

不能一罐罐擺在洗手槽下面 會被皂垢弄髒 只記得這些 記得的感覺是感謝她的好意

但是她越幫我越忙 還要教她為什麼我這麼做 內心壓抑不耐煩

昨晚起來尿尿3或4次 也比平常的一次多 第一次用極光花園出現這種現象

但是昨晚陪佑佑寫功課時 有使用紅花緬梔 岩蘭草attar 1d 幫佑佑抹心輪

自己手掌上也殘留很久 不知有無關係

佑佑寫功課時還唱著歌  好像很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