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跟父母和雅芳回我家,感覺是獨棟的大洋房(寬敞明亮),老公跟朋友在客廳聊天,

我父母勸我不要離婚(夢中沒小孩),我很傷心他不在乎我的心情,感覺不到愛,

很堅持要離開他,雅芳說姊夫好話(內容不記得),好像是他給我很好的物質(房子,吃,住之類的)

最近我有時會覺得老公不想了解真實的我(我喜歡追求的靈性到底是甚麼或靈魂的意義),

這讓我有挫折感,很遺憾,沒有靈魂伴侶(所以老公是我的肉體夥伴,笑),雖然知道

追求靈魂伴侶是一種奢求,但就是有點遺憾,只能套句佛家的話,因緣不具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