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偶然間看了三立星期六下午重播的命中第一集就迷上了,沒想到一向看日劇韓劇的我會迷上台灣自製的偶像劇,從之前流星花園開始的一股偶像劇風,不過我一部都沒看過,命中有多好看只要知道破11的收視率就略知一二了,也是因為這部戲,現在如果電視轉到喬恩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就會給他看一下,如果是白歆惠主持的節目一定馬上按走,沒辦法我現在真的看到她就討厭,目前我最希望欣怡能和Dylan在一起,因為我認為跟喜歡自己,愛自己多一點的人結婚才會幸福,唉......戲還沒演完也不知道花落誰家,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