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約3點半,先是佑佑閉著眼睛起來東抓抓西摳摳說癢癢,下腹部,大腿根部,手軸內侧和膝蓋內侧,藥膏也抹了還是喊癢,所以得不停的幫他輕輕抓抓,一停下來就又喊,媽媽,癢癢!這樣折騰了大概1個小時好不容易佑佑睡了,換阿宏哭著說不要拿我的玩具,大概是被哥哥吵醒ㄌ吧!接著又換他不停的東抓抓西摳摳,雖然不像哥哥動不動就抓破皮那麼嚴重,可是也是大腿根部,手軸內側和膝蓋內側,長期下來都抓到皮膚粗粗的,我幫他抹藥,輕輕的抓抓摸摸,然後我就睡不著了,乾脆爬起來吃早餐,昨天小朋友吃了很多西瓜,會是太寒了嗎?但是4點多我看客廳的冷氣顯示器溫度是31度,還是昨晚太熱所以過敏變嚴重呢?天氣熱小朋友的皮膚過敏好像範圍變大很多,冬天主要是脖子癢,但是冬天他們很容易感冒,尤其佑佑常常會鼻子過敏鼻塞,像這樣經常半夜起來好幾次的日子不知道要過到甚麼時候,婆婆跟老公都一直希望9月大兒子上幼稚園後我能去上班,但是如果到時候白天上班晚上還要起來顧兩個兒子,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PS:今天開始小朋友不能吃西瓜,試試看今晚情形有沒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