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芸覺得下腹部有些脹痛,醒來發現政豪坐在臥房門口的沙發上,望著她發呆


[經理......]


[喔......妳醒啦!]


[是,讓您久等了,為甚麼不叫醒我呢?]


[喔,這件事是我的錯,改天我會正式向你道歉的]


[不,不用了,不過,經理是不是對我有甚麼誤會]


[只是有些不開心,對於你不願意做的事,你應該自己跟月子說清楚,如果你要繼續這樣下去,


月子會變成一個壞女人的]


[我知道月子做得有些誇張了,但是每次見到她那麼開心,我就說不出口]


[算了,現在已經很晚了,你也累了我們走吧!]


[啊......等一下]


淑芸正要起身,感覺下體熱熱的,好像是月經來了,原本淑芸的大姨媽一向是規律的,不知到為什麼,


居然提早了


[請您先出去等我吧!]


[怎麼啦?]


政豪看淑芸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以為她生病了,走了過去,摸了摸她的額頭


[因為不太方便]


[甚麼不方便?]


唉呦......都快羞死了,問這麼多幹嘛,經理不是有過婚姻經驗嗎?這時政豪撇見床單上的血漬


[你受傷了嗎?哪裡受傷了?]


政豪急切的問著


[經理......唉呦,女人家的事不要再問了!]


淑芸話一出口,就開始尷尬了,她剛剛的語氣太嬌嗔了,於是不自覺得因為懊惱,輕咬著下嘴唇


政豪看到淑芸的樣子,只覺得腦門忽然發熱,趕緊回過頭說


[我先到客廳等你吧!]


兩人從直達電梯出來時,正好被負責打掃西側走廊的卿嫂撞見,原本卿嫂看見淑芸,開心得想跟她打招呼,


但是兩個人匆匆忙忙的走了,沒有發現卿嫂


[這ㄚ頭是怎麼啦!走起路來怪怪的]


從背影再仔細一看,白色的裙子後面好像弄髒了,旁邊那個高大英挺的男人,好像是經理嘛!


[這兩個人怎麼會扭扭囁囁的從總統套房那兒下來,是發生了甚麼事啊?]


卿嫂望著已經空無一人的走廊,自言自語的說


-------------------------------------------------------


天底下沒有永遠的秘密,尤其是秘密被加油添醋之後,已經沒有人想知道真相,因為傳言往往更加有趣


一開始只有三個版本,度假飯店的員工傳的沸沸揚揚的,第一個版本:飯店經理帶了一個,


神似淑芸的應召女郎開房間;第二個版本:經理利用職權,強暴了無辜的淑芸;第三個版本:


淑芸為了飛上枝頭當鳳凰,不惜獻出處子之身,勾引正直敦厚的經理


吳副理覺得很頭痛,關於飯店最近的一些傳言,都是因為總統套房的床單,被不明人士弄髒之後開始,


那一天,沒有客人定那間房,而且密碼每天更換,除了他之外,能進去的只有經理了,那天經理的確有點古怪,


不像平時那樣穩重,先是早上臉色鐵青,後來還忘了會議時間,但是叫他怎麼相信經理跟淑芸在一起呢?


他一直以為經理對女人沒興趣,在5,6年前,經理結婚之前,因為媒體從沒拍過他有女友,


就有傳言說他是guy,結婚之後,似乎八卦媒體是把重心移轉到二公子身上,還真的,


陸陸續續有很多誹聞可寫,經理一離婚,說他其實是同性戀,結婚只是幌子等的謠言,又開始散撥,


現在則是經理跟員工之戀,如果,傳到社長夫人耳裡,那就慘了,吳副理擔心淑芸,可能又會惹上麻煩,


無法繼續在這工作了


------------------------------------------------


政豪好像原本要進廚房拿冰箱裡的東西,一見淑芸在廚房弄早餐,就立刻跑回房間去,淑芸弄完早餐,


一到客廳見到政豪在看報紙,也不坐下一起吃飯就上樓了,月子坐在一樓的早餐吧,看著政豪跟淑芸兩個人,


像貓抓老鼠一樣,很明顯的躲著對方,覺得有些奇怪,這兩個人是怎麼啦!


[你跟淑芸,昨天發生了甚麼事啊,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月子抓著正要上班的政豪,不讓他出門


[沒事,我們不是一起回來的,還有,今天早上要開會,妳可不要打來吵我!]


[甚麼嘛!瞎子都看得出來,你們兩個人古古怪怪的......]


不等月子說完,政豪急忙的上車,開走了


[哼!我一定會查出來的,淑芸,淑芸,你在幹嘛?不下來收拾餐桌嗎?]


[喔,月子小姐,我馬上就下去了]


聽到正豪車子的引擎聲音離去,淑雲才敢下樓來,收拾完畢,淑芸正在洗手槽洗碗,月子不知何時,


站到她的身邊問了一句


[你昨天一整天,都去哪啦?]


[唉呦!嚇死我!了月子小姐!]


[妳在發呆啊!你堂哥還特地跑過來找你呢!聽說有個小朋友盼你盼了一整天呢......]


[ .......]


[難道妳背著我偷偷交男朋友啦]


[不是啦!月子小姐]


[哎......早知道你有男朋友,我有必要玩這麼大的嗎]


[玩......這麼大]


[就是啊!我有一些念書時的外國朋友,他們也有上我的部落格,說是很喜歡你,要組團過來呢!]


[月子小姐,現在是在開玩笑,對吧!?]


[我這個人雖然天性熱情,愛交朋友,不過,一向都很正經的]


[月子小姐......]


[好啦,你弄好,我們就去弄頭髮,買衣服]


[又要買衣服!]


[真是的,今天晚上我已經約好了,讓妳跟目前國內,通過我認證合格的男性約會,這是妳唯一,


跟本國人相親的機會耶]


--------------------------------------------


政豪打了一整天的手機,淑芸一直都沒接,好不容易接通了,就一股火氣的說


[妳不好好待在家理,跑哪兒去啦?]


[經理,有甚麼事嗎?]


在百貨公司裡,淑芸趁著月子進去更衣室換衣服,接起電話,壓低聲量說


[我說,你跑哪裡去了,為甚麼不接我的電話]


[跟月子小姐出來了,不想月子小姐誤會,所以才不接電話,經理,您到底有甚麼事啊?]


[ㄛ......沒甚麼,想問你晚上要做甚麼?]


[晚上要去飯店的西餐廳吃飯]


[你自己要來的嗎?月子早上沒跟我說要一起吃晚餐?]


[喔......算是,也不是......喔!月子出來了!我掛電話啦!]


這時,有個畏畏縮縮的老頭子,一直躲在角落,觀察著淑芸


 


真沒想到會在這遇見他的女兒---淑芸,原本他也不敢確定,這個氣質美女居然會是十幾年沒見的女兒,


不過旁邊那個個頭嬌小,又急性子的女孩子,總是看到甚麼都說漂亮,摸到甚麼都說想買,淑芸長,淑芸短的,


讓他確定了,眼前這個大美女,是淑芸沒錯!淑芸是不是發財啦!手上提著好幾袋,都快拿不動啦!


穿著,打扮也很高檔,上次在徐家,被社長夫人請保全給趕出去之後,就一直在外面流浪,這次居然碰巧


遇到淑芸,難道是老天爺也希望他們父女重逢嗎?國全有點猶豫,入獄之前,他的姪子忠義,警告過他,


別在回故鄉來,所以有些顧忌,不過,重點是淑芸,既然有錢了,會不會不認他這個老爸,不能貿然的去相認,


得想個辦法才行


---------------------------------------------------------


政豪看著窗外的斜陽發呆,心裡悶悶的,總覺得身體裡,有一份不熟悉的程式在運轉,在見到淑芸時,


就會跳出來執行


[經理]


良久,政豪聽見有人叫他,原來是吳副理


[還沒下班啊!]


[是,經理]


[有事嗎?]


[是,經理,那個上次拜託您,關於相親的事]


[喔,最近李小姐都很忙,所以還沒幫你安排]


政豪隨便編了一個理由搪塞


[嗯......經理,那麼經理,請問知道最近飯店,有一些謠言嗎?]


[甚麼樣的謠言]


政豪走到辦公卓前坐下,這才開始認真的聽吳副理說話


[ㄜ......是關於您和淑芸小姐的一些謠言]


聽完吳副理的話,政豪表面鎮定,但心裡卻澎湃洶湧,他明明連淑芸的小手都沒牽過呢!現在,


居然成了一個強暴犯,難怪最近飯店員工的氣氛有些詭異,他太專注於自己的煩惱,雖然知道飯店,


好像發生了甚麼事,但又不放在心上,政豪嘆了口氣,準備先回家再說,走著走著,卻走到西餐廳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