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草叢裡,一個賊頭賊腦的黑影


一聽說有風吹草動,就立刻趕來了,經過一些日子的埋伏,跟監,真的讓他拍到大獨家,


這下子在雜誌社的地位,一定會由紅翻黑,不過,上次因為刊登了徐家二公子的誹聞,目前還在官司訴訟中,


說不定老闆會有顧忌,還是在等等,也許,會有更勁爆的,到時候就算他們的雜誌社不敢登,也可以賣給別家,


大撈一筆,狗仔半蹲着往車子想再靠的更近,畢竟現在只有照片,他也想聽聽,究竟兩個孤男寡女,


在車上聊些什麼這,一移動,他撞到了一個隱身在草叢中的老頭,老頭唉呦一聲,狗仔快速的摀住他的嘴,


聞到陣陣的臭味,可惡,哪來的臭老頭,不像是同行,到比較像是流浪漢,


-------------------------------------------------


政毫坐在辦公室理,看着總公司發佈的新人事案,感到有些意外


[大哥應該都知道了吧]


聽到政其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來,一時之間,政毫還不 知要如何回答


[大哥該不會是嚇到了吧!哈哈!]


[是啊,沒想到你會接下大亞集團歐洲事業處的工作,我一直以為你對公司的事沒興趣]


[原本是這樣沒錯,但是老爸也到要退休的年紀,老哥又說對工作倦怠了,我這個老么再不出面,


好像也太不負責任了]


聽弟弟政其一派輕鬆的說,好像已經恢復以前那個陽光般的開朗性情了


[不過,哥,我拜託你的事應該沒問題吧!]


一提到淑芸的事,政毫忽然覺得喉嚨癢起來


[我真得很想再出國前,再見她一面,不過,應該只會對她造成困擾吧!]


[喝......呵........]


政毫咳了兩聲


[哥,你沒事吧!]


[沒事,可能是冷氣太強了]


[好吧!那麼我掛電話了]


[嗯,你也要保重身體]


----------------------------------------------


月子盯着淑芸,兩個人的靜默已經持續半天了,看着原本聒噪的月子,今天一反常態,ㄧ句話也不肯跟她說,


淑芸覺得難過,卻不知如何打破沉默


[喂!我說......你真的不打算說實話嗎?]


月子受不了,原本打算不理淑芸,可是都已經這麼久了,淑芸還是沒打算先開口的意思,實在是憋不住,


而且也一定要問清楚才對


[是不是背着我跟政毫哥交往啊!]


厚......真是......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所以月子才一直擺臉色


[昨晚我不小心喝醉了,然後經理送我回家,就這樣而已]


叔雲想開口直接否認,可是卻變成解釋


[是嗎?你們兩個很晚才回來耶!]


[嗯......因為經理迷路了]


[什麼!迷路!]


[是啊!鄉間小路風景太相似了,又是晚上,沒有路燈,所以搞錯方向了]


這麼說好像很有道理喔!原來如此,這下,月子覺得心理舒暢多了


[不過,你要是敢勾引政毫哥,就死定了,知道嗎?]


厚......淑芸也不知道自己剛剛為什麼要說謊,現在只覺得頭皮發麻,不過,她跟經理只不過是聊得來,


這樣而已,對吧!她問自己,卻沒有答案......


月子想再繼續說下去,身上的手機鈴聲響起


[喂]


呦......月子倒抽一口氣,急忙掛斷,還順手拔了手機的電池


此時室內電話卻響起


[等等!別接!不要接!]


月子本想阻止叔雲接電話,但坐在電話旁的淑芸,早已經接起來了


[喂,您好!]


[月子!喔......喂,請讓月子聽電話]


聽到話筒裏傳來不是月子的聲音,電話那頭的人,換了一個溫柔的語調說話


[是,不過,剛剛月子小姐還在這兒的]


奇怪,上哪兒去了


[請問,您有什麼事嗎?]


[嗯,沒關係,我待會兒在打,請她一定要親自接電話喔,謝謝!]


叔雲掛完電話,心想,月子好像很怕這個打電話來的女士,剛剛手機也是同一個人打的嗎?


[淑芸啊......]


月子提着一個LV小行李袋,哭哭啼啼的從樓梯上下來


[淑芸啊......]


[啊!月子小姐,你發生了什麼事,怎麼突然哭了呢?]


月子不停抽抽咽咽的,叫着她的名字,卻說不出話來,好不容易說了,卻含混不清,好像意思是說,


都是淑芸害的,她繼母是巫婆,一定是發現她跑回國了,這下子慘了,她要回去了,


回去那個沒有溫暖的空虛豪宅,就像白雪公主一樣,吧啦吧啦的等等.......讓人聽不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