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學現在的年輕正妹們寫妝文的,但是忘了拍使用品,拍了兩三天,老人家我也忘了,


當初用了那些彩妝品,嗯......好像是givenchy粉紅色隔離,美蒂高詩的粉底,givenchy的蜜粉,


資生堂的口紅吧!下次我要把當次化妝用品的照片拍下來,雖然沒人想知道,但是我自己想記錄一下



我喜歡這一張臉的反光,自已認為看起來肌膚比較飽滿好像很有彈性似的



我也喜歡這一張,看不出來我的左右臉大小不一樣




看到了吧!右邊眉毛比較高,眼睛也是右邊高,笑的時候更慘!臉歪一邊


這一張看得出來上唇比下唇更突出,其實是因為我的暴牙,還有臉頰的毛孔,室內拍變得明顯




歪臉人,歪臉人,歪臉人......難倒是因為我愛側睡造成的ㄇㄟ!





明明脖子也塗很白囉!跟臉還是有色差,不像同一人啦!


這一張鼻子很大,可是因為整體不錯,所以也放進來,好啦!我是蒜頭鼻,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