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蘿蔔腿,


即使國中時48公斤也還是蘿蔔腿,


都會被壞心的鄰居哥哥取笑,


現在胖到58kg,


臀圍97cm


大腿56cm


小腿37cm


比一般150公分的標準至少都多10公分,


估狗一下,應該是從小走路姿勢不正確(用小腿走而非腰臀帶動)


還有運動完沒伸展(現在也還是不喜歡做伸展)


加上愛吃泡麵(太油跟鹹)遺傳(我媽媽的蘿蔔也不小)


總之不利因素通通到齊,


在路上常看到雖然上半身胖,但腿瘦,穿著短褲或短裙的女生,


尤其內搭褲流行好長一段時間,真的很羨慕,


至少有可以顯瘦的部位,我們家三姊妹,


只有我的蘿蔔像壘球一樣大,有可能是我個矮腿短,所以更嚴重,


我現在下定決心要運動減重,不知道蘿蔔能不能也縮水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