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聞各式各樣的香水 當然也很想買 然後上網買了白色香草根香水  Clean White Vetiver 白色香根草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木質香型芳香調的男用香水。是在2017年推出的。前調是西西里島香檸檬,杜松和苦橙中調是香根草,棉白楊和苔蘚;基調是鳶尾草,黑麝香和零陵香豆。

照往常依樣文不太到甚麼前中後味  對我來說就是香草根也就岩蘭草精油的味道  畢竟一開始就是想找香根草味道的香水  所以我還蠻滿意的  只是第一天噴手上可以半天都聞到  到第三天噴四五下  過一會兒  就聞不到了  有點失望  也可能是我已經越來越習慣它了  還好有100ml 那就盡量噴吧 哈哈  反正我都在家裡用 應該不會薰到別人  然後拿到1976紅利兌換的CLEAN First Blush 觸動女性淡香水分裝2cc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清新調
前 味: 白茶、檸檬葉、義大利佛手柑、甜薄荷
中 味: 茉莉花瓣、羅勒、橙花
後 味: 喀什米爾木、麝香、琥珀木

然後別人的心得是如果說clean的其他系列,讓人想起小家碧玉的女孩(或穿著牛仔褲和白T的爽朗女生),這款香水,對我而言則會聯想起穿著旗袍、氣質出眾的古典美女。正如clean一貫風格,first blush不是濃烈的香(當然不是妖嬌的粉味),白茶的氣味把前、中味連接在一起,一直到後味出現,茶的氣味才逐漸消失(或許我個人偏好,所以覺得這味道特別讓我注意)。最後結尾的氣味,和較中性調的clean T-shirt相比,這支清爽不少。整體而言,不強調甜味,木質調不強烈,若有似無的淡淡花香從擦上那一刻環繞在身邊,是很舒適的味道(有點像泡一壺極香的花草茶後,沐浴在香氣中的感受)。即使用來當睡香也毫不奇怪,是會讓人放鬆的氣味。

 

果然香水的感受是個人的  我收到後試噴卻覺得這是一枝很濃豔的香水  混濃很濃的花香  濃到我不敢噴這個出門  害怕別人對我有奇怪的聯想  雖然我的人跟氣質也不像八大行業就是了  還好這是小試管  就留者吧  其實我蠻常看香調或網友推薦就盲買  因為我懶得出門再加上害怕看售貨員的臉色  所以也蠻常踩雷的  遇到 雷我就拿來噴廁所  或洗衣服時噴個幾下  或是擦地板噴在水裡  因為雷的我不放在身上  但是可以忍受在環境中有那個味道  

上一次收到個人的雷是VERSACE 紫水晶   不喜歡她香草的甜後味 但看香調 明明說是梔子花  然後也很受香友推薦說很優雅  可是我完全聞不出  哪裡有梔子花  然後 Marina De Bourbon 皇家金璨女性淡香精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柑橘、甜瓜、紫羅蘭、番石榴
中 味: 茉莉、白花、玫瑰、鈴蘭花
後 味: 雪松、麝香

香友心得茉莉和晚香玉幽微的女人味,用暗香浮動恰可比擬,
雪松的沉穩揉雜麝香的魅惑,成為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距離,
但是甜瓜的清甜讓整支香水年輕化,瓶子雖貴氣,味道卻不顯老。
我喜歡噴在後頸部,走路時隨著頭髮飄動散發淡淡的香味,迷死人了!!

這隻我也不喜歡  很像我十幾年前喜歡的

Novae Plus貓系列香水     具體哪隻貓  我也忘了    但是蒐集過一陣子貓   香水真的很奇特是 那時候喜歡的味道 現在卻不喜歡了   而且我會盡量不買以前有過的香水味  

這次還有收到CK2中性淡香水試管  我蠻喜歡他的味道的  覺得像大學時愛過的水之戀  風之戀  那種味道  但上網看  沒有網友有類似的發言  看來也是我個人的感受  

然後來說說  4711  這隻古龍水   想說賣了200年到底是甚麼味道  然後覺得像我做皂的橙花香精味  不討厭  但也不特別喜歡  拿來噴浴巾  可能因為是我做皂會使用的香味  覺得他就是清潔用品啊  不過至少味道比綠茶香水高級的感覺  綠茶我覺得是上完廁所除臭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