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描述岩水那一段 讓我想到我小學的時候 現在我的大兒子(念小學)也有一樣的臨時抱佛腳的行為 謝謝你 我是自己買花精自己看書研究 從來沒想過岩水這一支 下次買花精實要把他買起來 貝曲花精我沒有長期吃 常常是發現自己有情緒時才去試著對應花精吃個三天

之前我佑佑超怕飛蟻所以我給他吃了一陣子的溝酸將 情況是有些改善 至少不再怕到縮在椅子上甚麼事都不能做 但沒有根除  我去做家族排列 結果是大兒子在反映著我的恐懼 對於無法在老公面前展現真實自我的我 這也是我從沒想過的 因為我也認為情緒會造成身體的疾病 所以認為兒子可能有情緒問題 卻沒想過他只是在反映母親壓抑的情緒 所以問題還是我 我得處理自己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