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草油12ml 瓊崖海棠油5ml 山金車油3ml 檸檬尤加利3d 喜馬拉雅真正薰衣草2d 桔葉2d 找不到馬鬱蘭 才想起用完了 家裡剩下的是甜羅勒和野馬鬱蘭 星期五就要回大村 也來不及了 所以馬鬱蘭省略 乳香增加成4d

花精 翻閱身體對照情緒一書 下背腰痛的範圍 然後家裡有的花精加入 酸蘋果 溝酸姜 楊柳 龍膽 松樹  我知道花精要跟當事人談才能下 但是我跟母親很疏離 平常連電話都不打 不知該如何開口問她 上次回娘家記得她要我幫忙貼痠痛貼布好像是後背右下方 然後腳背也復健很久沒好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想 應該買豐盛花精給她吃 因為下背部通常是對金錢不安 上次回娘家(2個月前)她也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做生意再回去賣鹹酥雞 我那時很生氣 我沒想到那是她自己的不安 而認為她總是想安排我  現在的我好像能站在她的角度 體會她的不安了 從小到大 就算父親有開工廠時 她也是不停地做家庭代工的生意 我不了解父親是不是沒給她錢養家 還是她自己對金錢的匱乏與不安 總之我有很長的時間情緒對母親很不滿 埋怨 不管是金錢或精神都覺得父母對我不好 也有很長的時間認為這一切都因為我不是兒子 所以貶低自己身為女兒身

又回來花精本身 我沒有保握我就她吃她就會吃 因為我對父母貶低 和否定我的想法 這種小時的記憶還沒有清除 現在來清除一下好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