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防蚊噴霧  檸檬香茅30d 薰衣草茶樹20d 百里酚百里香10d 藍交尤佳立20d  松紅梅20d  水20ml  95% 酒精80ml

果蠅跟浴室常出現的那種很小的蛾 噴到會死 但好像不是很怕這個味道 大概10分鐘就有飛回來的 畢竟是防蚊的配方 所以對果蠅效果普通

好處是松紅梅的味道變得很淡(我很討厭這個味道)  算是找到解決方法 至少可以用在在裡 另外是不怕噴到碗 (因為是用在洗碗槽附近) 

網路上說明星花露水防果蠅也很有效 我還沒買 但是家裡有一罐第五大道香水  味道沒有很喜歡 所以我拿來試在 放菜瓜布 洗碗精的凹槽

每次果蠅都從那裏飛出來 實驗從今天開始 每天早中晚(睡前) 會去噴一下 另外會盯著老公把洗碗海綿擰乾  排水孔要蓋起來 預計7天

2014/5/20

香水後來沒噴了 味道太濃 自己都受不了 後來使用明星花露水 但是不小心沾有到洗碗海綿 結果海綿居然變色 嚇到我了所以 明星花露水後來灑在外面資源回收的舊報紙上

但是困擾我的不適陽台的果蠅(是說陽台也沒有) 而是家裡的 後來是老公用水煙霧(殺蟑的那種)把家裡門窗都關起來消毒 總算不在見到果蠅了

但是善後工作也很多 除了灑地擦地 換棉被枕頭套等 所以小朋友可能碰的東西都要用水擦過比較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