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靡美姬粉底液與粉餅還有隔離乳是5月初母親節特惠在小區買的,


當時還購入雪肌精乳液湊滿額,


當時買的色號是丰靡美姬粉底液oc-410與粉餅oc-405,


現在曬黑了用起來有點白但是為了省錢給兩個小孩還是繼續用吧,


用一陣子了,因為我是個爆汗人加上臉也是油到深處無怨尤,


(我連寒流來的冬天都不會脫皮,的唯一脫皮的經驗是蜜月跟老公去歐洲的時候)


過完端午這些底妝我好像用心酸的,邊上妝邊流汗脫妝,


警告:我的毛細孔很大不敢看的人趕快走,我原本就是過敏皮膚會泛紅長疹


 




看得出來遮毛孔的效果不錯,隔離+粉底液一層層上下來毛孔已經不明顯了



最後用粉餅,紅紅可能要靠綠色隔離乳,最後一張遠一點看



目前最在乎的是粗大的毛孔,能這樣已經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