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的牙齦一直有一點出血,因為不會痛,我一就沒理它,後來變成偶爾頭部會有抽痛感,


到星期3那天,實在痛到不行了,晚上去看牙醫,說是右邊下面的智齒那裡,藏污納垢所以發炎了,


結果,要回家吃三天藥才能拔,因為他說:在發炎情況下拔,會很痛,那天在牙醫那兒,我有看一下,


我的智齒露出來的部分,只有不到0.5公分,昨天晚上,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乖乖的回去拔牙了,


我想長痛不如短痛,智齒不拔,三不五時要發炎,那就拔掉吧!由於我的智齒是橫著長,而且只有露出一點點,


醫生說:要切開肉,我哩咧,從小到大,我從來沒在意識清醒下動過刀,十年前車禍,頭部有逢幾針,


但那時昏昏沉沉,根本不知道就完成了,總之,我實在是怕的要命,要老公陪我去,結果花了1個多 小時,


中間有幾次,我痛到整顆頭快裂了,也哭不出來,醫生也拔到滿頭大汗,沒有力氣,只好讓我休息一下,


當時真想死,生了兩個孩子,都沒有拔牙那麼痛,後來,智齒只有拔出一部分,醫生(我猜醫生年紀應該50出頭)


說他還沒遇過拔不出來的,我算是破他的紀錄了,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從沒拔牙這麼痛過,


20幾歲時矯正牙齒,一次拔了4顆,都沒這麼痛,在這拔牙期間,前前後後也照了3次X光,最後醫生宣布,


他只能幫我把傷口縫起來,因為根據X光,我還沒拔出來的智齒,居然還有4顆我的門牙那麼大,


他也說沒見過那麼大顆的,聽完我真是欲哭無淚,但也只能默默接受,換句話說,如果以後智齒又露出來,


我還要在這樣搞一次,光想到都很痛,而且我左下的智齒還沒長呢!兩邊的智齒都要這樣折磨我的話,


我哪還有命可以活啊,昨晚還下雨,真像我的心情,老公在回去的路上說,他看醫生什麼工具都拿出來了,


還有榔頭等等的


昨晚真的是痛到難以入眠,沒想到去拔了,比不拔還痛,今天早上醒來,臉又更腫了,吞口水也痛,


洗臉跟保養都會痛,我這個愛吃鬼卻根本不敢吃東西,身體不舒服,今天婆婆要提早拜祖先(清明節)


也不能不下去幫忙,愛漂亮的我,臉腫成這樣,但也不能躲著不見人,因為祭祖,小叔跟妯娌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