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佑佑阿宏三個人睡在大床上,不知道幾點時我突然驚醒,看到佑佑
眼珠左右亂轉,不停顫抖,直覺出聲叫他,你在幹甚麼?我心裡很害怕,所以趕快
叫醒睡在旁邊小床的老公,我說:你快看看佑佑,然後我往右轉去看佑佑,
他卻睡得好好的,好像甚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早上我回想昨晚,第一次親眼看到佑佑發作.真得很嚇人,也很心疼,
看來發作時間很短,老公沒看到,但也有可能是我們都在睡所以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