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鍋鐘是老公的收藏(偷偷地讓它在這裡曝光),搬來淡水快半年了,一直以為老二
會順理成章的在淡水念幼稚園,沒想到附幼抽不到,加上婆婆跟公公一直希望老二能給他們照顧,
留在士林念幼稚園,給婆婆照顧我很放心,但是老二比起老大更黏我,我在婆婆提出要讓阿宏
念文昌附幼後也問他,他一聽到要睡奶奶家就眼眶泛紅哽咽的說,可是晚上睡覺我會想你



上星期六老公的大學同學一群人帶著小孩到我們家來玩,每個人都說阿宏講話實在不像小孩
說話的方式和反應都像大人,是阿,他真的是小孩中的老油條,只有說到要他住奶奶家
他才像小孩似的說他會想我
公幼近不去只好打聽一下鄧公國小附近的私立幼稚園,一學期註冊加月費算算也要5萬多
.還要還房貸,這樣負擔真得很大,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讓他念文昌,今天老公致電文昌後
了解今年北市大利多,38個名額可能不像往年會有第二階段還可報名,所以等27號後
才能知道阿宏是不是能進文昌,不過我這幾天還是得找一天回士林把阿宏的戶籍遷到奶奶那裏,
沒想到阿宏念幼稚園會這麼曲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aral 的頭像
    lsaral

    lsaral的部落格

    lsa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